網頁

一窺“香篆“世界

  

    喜歡香氛的我,除了精油外也很喜歡香粉點燃後的香氣並看著煙裊裊上升的樣子非常紓壓,當然香粉也分很多種類別,以後有機會我們再一起認識更多香粉。

    以前只知道將香粉聚成塔型後點燃薰香,但在搜尋香粉的過程中正好窺視到“香篆“的世界,不就是將香粉換個形態後再點燃而已嗎,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吸引那麼多人進入“香篆“世界?🤔🤔🤔     

 剛好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位氣質滿滿甜美的朋友比兒喵,與比兒喵聊天當中知道比兒喵在茶道、香道學習多年。經過她的解說才知道原來香篆可以是香道的一個方便門,而且還能靜心......等如此當然要請比兒喵滿足我的好奇心呀!🤭🤭🤭

    走!咱們體驗去吧

”香篆”初體驗-鬆灰



    我的”香篆”初體驗讓我震驚了。😲😲😲

    一直以來不斷嘗試著各種能讓內在真正的沉靜,但總靜於表面未能更深入,在鬆、理、壓香灰的過程竟然就讓我體悟到那份源自內在的沈靜感受。🥰🥰🥰

    這次比兒喵嚷我體驗填香的香粉是十分琦楠”香篆”也是對性格上的一大考驗,光是如何將香粉平均填於篆形圖內就要與長久以來的習性好好溝通協調了....。😓😓😓

    將好不容易填好的”香篆”點燃後感覺整個人乃至整個空間都獲得了淨化,在充滿正能量的空間中也更加令人感到放鬆沉澱。比兒喵建議這時若能搭配靜坐,會有更深層的體會喔😌😌😌

  

 

我的”香篆”初體驗

    
    哇我想我愛上”香篆”謝謝比兒喵老師的帶領與教導,將繼續努力精進,期待我們下回的”香篆”之旅相見哦 😊😊😊

  

是不是很療癒啊



#香篆
#靜心
#紓壓
#療癒
#能量



      比對兒喵:Blogger  .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